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942

为进一步做好群团和统战工作,1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民主党派、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统战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黎藜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主持,旨在介绍校情院情,并听取各代表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马强书记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和退休教师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7年党委工作计划,希望各代表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黎藜副部长代表校党委统战部感谢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各位代表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的规模、党委统战工作和计划以及上级相关政策制度等,希望大家为学校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在教学科研、后勤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马强书记表示,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参与,离不开退休教师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文/石戴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