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347

现转发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具体项目有:1、二十一天赴美文化交流;2、十四天赴美文化交流;3、十二天赴英国文化交流;4、五天赴新加坡文化交流;5、五天赴韩国文化交流。另外新增项目如下:1、十二天赴德、瑞、奥文化交流;2、十二天赴法、比、德文化交流;3、七天赴日本文化交流。

上述八个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特别提醒: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 2018 年2 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须在 2017 年 3 月 20 日前办好(办理护照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详细通知、日程、报名表等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附件二《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于2017年3月1日之前将附件一、附件二电子版发至wgytw17@126.com,同时将附件一纸质版交至院办辅导员办公室。



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项目通知.docx

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项目附件.zip


德瑞奥、法比德、日本项目通知.docx

德瑞奥、法比德、日本项目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