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1075

2017年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副院长刘克华、朱善华、马冬梅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16年在学生工作、教学及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及日语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之后,陈美华院长重点阐述了2016年学院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从宏观角度提出2017年的工作重点。同时,陈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一年来财务收支情况、“双一流”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年底绩效分配方案等,确保院务、财务公开透明。

会上,马强书记从“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党政密切配合,发挥保障监督作用”和“全力支持群团和统战工作,抓好和谐学院建设”三方面汇报了2016年党委主要工作,并提出,2017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以学院文化建设为主线,用先进的理念、过硬的作风和坚强的党性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做出外国语学院更大的贡献。

(文/石戴鎔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