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901

2017年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开学第一周即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在此基础上,重点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副院长朱善华、马冬梅、刘克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16年在全校公共外语教学及英语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外事及日语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努力方向,重点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分解安排。

随后,陈美华院长再一次阐述了2016年学院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了一年来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诸方面的工作,并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对2017年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马强书记对中央巡视组将进驻我校的情况做了通报,要求全体积极配合好中央巡视组的工作。同时表示,2017年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重视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将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为主线,用先进的理念、过硬的作风和坚强的党性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做出外国语学院更大的贡献。

(文/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