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来我院研究生公外部调研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399

2017年3月17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金峰、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克林教授等一行6位同仁来我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我院朱善华副院长,教学部主任金晶等4位老师参与此次调研。

朱院长首先对桂林理工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改的主要成果。来访同仁分别从课程设计、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评教评学、第二课堂、教学用书等各个环节提出问题,我院教师代表一一做出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共同探讨了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的现状以及教改过程中的教学理念、激励措施等核心问题。

桂林理工大学此次调研是其研究生院与外院合作的省级教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访的研究生院与外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一线骨干教师希望学习和借鉴我校研究生公外教改的先进经验。全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活动,推广了我校研究生公外教改的成果,并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与良好交流。

(文/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