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大学国际项目处处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935

2017年4月12日,堪萨斯大学国际项目处处长Charlie Bankart博士和副处长Joe Potts博士应外国语学院邀请访问我院,双方就本科生交流学习、研究生交流学习、师资培训、课程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率先开展本科生访学的合作项目。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许克琪副处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刘克华副院长、朱善华副院长及英语系主任胡永辉老师参加了会谈。


陈美华院长与Charlie Bankart博士


Charlie Bankart博士和Joe Potts博士


交流现场

堪萨斯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美国研究、特殊教育和艺术学等适合国内英语系学生选择的专业排名均位列全美20强。根据我院和堪萨斯大学国际项目处达成的初步协议,学院每年可以派遣至少10名英语系本科生赴堪萨斯大学学习相关课程。双方一致同意,还将进一步探讨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

当天下午,Charlie Bankart博士和Joe Potts博士还向英语系本科生及家长宣讲了该项目的具体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课程选择、学费、保险、住宿、膳食等诸多问题。Bankart博士承诺:堪萨斯大学国际处将会委派专人为东南大学访问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直到学生完成在堪萨斯大学的注册程序。

堪萨斯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是外国语学院为英语系学生成功搭建的首个国际交流项目,是对东南大学教务处和国际合作处搭建的国际交流项目的有效补充。相信该项目的后期拓展必将为英语系学生提供更多的访学交流机会。

(文/胡永辉 图/葛文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