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受邀与英语系教师研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63

为了提高英语系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英语专业师资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5月3日,英语系党支部邀请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顾建新主任及其他成员到英语系解读教学质量评估体系,为教师答疑解惑。

目前我校已经建立起包括学生网络评教、重点督导听课在内的教学质量评估体系,以保障教学质量,督促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此次研讨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前主任李霄翔教授回顾了我校评教制度的发展过程,校教学督导刘须明教授从督导视角分析了如何改进教学,中心的陈老师介绍了学生评教的目的,杨老师从技术层面解读了学生网络评教数据,英语系多位教师畅谈了自己对评教制度的看法,最后中心的顾主任对英语系教师的问题与建议一一作了回复,并且提出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可以与英语系合作,试点特色教学测评。

本次研讨是英语系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新时期高校师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系列讨论之一。通过此次研讨,与会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教学质量评估制度,对于如何改进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促进英语专业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本次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院长陈美华、副院长马冬梅、朱善华参会。

(文/鲁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