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省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东南大学选拔赛报名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23

为促进研究生英语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英语笔译和口译能力的窗口,搭建一个发现、培养和输送翻译人才的平台,我校将于2017年11月承办江苏省首届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

为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此次大赛,展示我校研究生英语翻译水平,我校将于2017年9月中下旬举办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凡报名选手,均将有机会获得校内专家培训机会。有意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的同学可查看附件,了解有关本次省赛的赛制与方案。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东南大学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参赛组别: 

1. 英语专业口译组

2. 英语专业笔译组

3. 非英语专业口译组

4. 非英语专业笔译组

三、参赛报名:请于6月17日之前按以下报名表的格式,将报名信息发至ge_seu@126.com


附件:

1、苏学位办〔2017〕20号 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暨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实施方案.pdf

2、报名表.xls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