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学期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685

2017年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由马冬梅副院长和吴兰香教授组织的2016-2017第二学期研究生座谈会。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同学们就学术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导师指导、教学管理、和生活困难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现阶段的课程设置、学习任务、论文写作等各项事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进行了积极回应和细致解答。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总结了在过去一学年里所选修的课程,对学院今后的课程调整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对各个学科方向的课程灵活选修和课程增设表示期待。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则对目前正在进行的论文写作进度汇报发表了看法,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对话。对于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反映的助教班配班问题,参与座谈的老师们表示将予以关注,努力协调。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话题灵活,对于良好学术环境的营造和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杨清媛 图/汪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