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98

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机关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热烈欢送葛培玲、缪羿、李顺创和张文丽四位老师光荣退休。

办公室主任李晶代表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对四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之后,学院机关四位青年教师为四位退休老师献上鲜花,并献上每一位机关人员为每一位退休老师亲自写下的祝福。这些祝福里凝聚着大家对四位前辈温暖真挚、睿智风趣等美好品格的赞美之情,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真心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惬意充实,也殷切希望前辈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欢送仪式结束后,大家相伴而行,漫步在阳光下与绿树间,共诉美好情谊与愿景。此次退休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与美好的祝福中画上句号,但温暖与感动会永远留在大家心中。


(文/戴燕 图/办公室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