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专家Colin Dodds教授走访我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21

10月31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专家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名誉校长Colin Dodds教授走访了我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马冬梅、副院长朱善华、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及英语系、日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美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Colin Dodds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主题汇报。汇报由学院概况、大学英语教学、专业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组成,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特色及亮点,如专业培养模式改革及人才培养定位、大学英语探究式课程体系、多元混合式教学方法、立体教学资源的有效举措等。

Colin Dodds教授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语言学习规律、办学的国际化、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等问题发表了看法。陈美华院长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回应,并邀请Colin Dodds教授在合适时机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文/胡永辉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