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漫步幕府,情暖冬阳”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341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11月2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了“漫步幕府,情暖冬阳”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伴着冬日的暖阳,老师们先是漫步于金陵城北的幕府山下,欣赏壮阔而宏伟的长江风貌,而后登临延绵起伏的幕府山,领略金陵四十八景”中的 “达摩古洞”、“幕府登高”、“化龙丽地”等美景,聆听刘超老师讲述关于幕府山的那些明清往事。一路上,老师们三五成群,携手并进,畅谈工作、生活与学习,弥漫着欢乐而轻松的气氛。更有老师诗兴大发,胡庭山老师吟诗如是:“大江涛涛迎访客,初冬幕府枫叶红”,凌建辉老师则以一首《金陵怀古》表达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情:

“幕府山下千帆竞,

 达摩古洞一佛尊。

 夹骡峰顶江风鼓,

  泥马化龙救康王。”

此次漫步与登山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老师们既舒展了身心,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戴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