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602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 “听风”会议室顺利召开,37名正式代表出席,主要就《外国语学院综合考核及综合改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进行审议与表决。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李晶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首先听取了陈美华院长的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陈院长对绩效考核方案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副院长马冬梅和朱善华分别介绍了《方案》中涉及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内容,指出本《方案》的制定过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和原则,会前已经广泛征求了全院教职工意见,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

之后,马强书记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双一流”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广大教职工务必要把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转化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和崇高职责,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综合考核及综合改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最后,大会在激情昂扬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戴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