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05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层干部大会在学院“听风”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研究所所长等近40人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主持。

会上,陈美华院长重点阐述了2017年度学院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在肯定大部分任务完成指标的同时,也指出学院工作的薄弱环节。此外,陈院长概括并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学科、科研和人才方面的工作,包括完成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省社科立项、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承办首届江苏省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成功举办多次专家讲座等,并由吴颖岚老师通报了学院2017年的财务收支情况。陈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所有教职工在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各系部、研究所等能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会上,马强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将在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发挥学院中层干部的领导管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思想信念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文/戴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