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代表大会2017年年会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外国语学院分组讨论简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313

遵照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代表大会2017年年会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大会议程,2018年1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党代会代表以及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在“读颂”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本次讨论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首先就此前在学校大会上听取的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反馈及征集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马强书记指出,2017年是东南大学收获颇丰的一年,学校有11个学科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更有12个学科进入A类,这对外语学科建设有很大的启发和激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李晶表示,学校的福利发放公开透明,暖心工作力度很大,今后的提案工作也会进一步常态化。教职工们都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

随后,各位代表交流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并提出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一致认为,左惟书记和张广军校长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十分振奋人心。这一年里,学校各方面的发展都很显著,大家应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现状和学院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王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