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18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须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5895

1、本次竞赛的初赛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具体考试教室、考生考号,请考生查看附件)

2、请考生注意竞赛考试的时间截点:9:10正式播放听力(A、B、C类放音时间不同,以各考场监考指令为准);11:00收客观答题卡和主观答题纸

3、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无需准考证。请自带耳机、HB/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相关文具

4、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工具书、参考资料和电子词典(如有考生携带手机入场,请将手机关闭放进书包内)。考试过程中,如有考生手机铃声响起或震动,将取消竞赛资格

5、参加竞赛的考生请提前20分钟进场,竞赛开始10分钟后不得入场

6、进入竞赛考场后,请对号入座(座位上贴有选手的考场号、考试序号、学号和姓名)。

7、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18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中的姓名、学号是否有错。如果有错或遗漏(其中由转系或大类分流产生的学号异动不包括在内),请发短信至13912927500 (王老师) 更正(只接受短信更正)。

8、目前所有在我校SRTP网站上报名的本科生同学已经全部审核完毕(研究生无需审核)。请同学们自行登录网站查询审核状态。第23考场个别本科生同学未在我校SRTP网站上报名,故即使获奖后也无法计课外研学学分。

9、没有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管网报名成功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竞赛。

10、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命题大纲和样卷可以到外语学习中心网站查阅。

下载地址: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学资源——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资源(内网可用)

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18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20180409).xls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