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外国语学院工作方案部署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039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九龙湖校区院办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强莅临会场,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善华主持。

会上,马强书记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并就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陈美华院长在四牌楼参加外事接待,指示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一定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国际化添砖加瓦;朱善华副院长和与会老师们一起学习和领会了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五个方面的重要精神,并讨论学院工具体作方案安排,指出此次教学会议的具体议题有:上学期期末工作情况总结(考情汇报、期末考试和补考成绩情况汇总、优秀和不及格学生比例、定点帮扶计划、国际交流等)、本学期前四周教学运行情况及后续教学安排、教学竞赛及教学质量把控、18-19-1和18-19-2学期的课程设置和教师配备、2018年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指标等,各系部(中心)主任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和特点,分别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最后,马强书记和朱善华副院长对各系部(中心)上学期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希望各系部(中心)在总结反思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教学发展。

(文/杨红霞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