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积极申报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10

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于3月份开始启动。按照学校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2017年入学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报“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2018年3月9日,学院发布申报通知,要求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积极联系导师,征求导师意见。在完成申请书的论证部分后,请导师帮忙审核,然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3月23日前)交给研究生秘书。随后,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了审核。审核完成后,研究生秘书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有申请书准时提交到了研究生院。

此次语言学方向申报课题6项,文学方向5项,翻译4项,日语5项,翻硕11项。在此次项目申请过程中,学院领导全力支持,学术型研究生首次参加,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一如既往地积极申报,大家齐心合力,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文/吴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