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春学期研究生英语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166

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的第三届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由邢国垣老师主持,近30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和研外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2017秋学期优秀助教教案、优秀助教指导老师颁奖;本学期优秀助教教案展示及优秀助教经验分享;助教工作研讨与座谈。

活动中,3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分享了自己设计的助教活动教案和工作心得,接着与会师生就如何组织一次成功的助教课、学生的学习反馈以及如何提高助教活动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


参与活动的中外助教


助教分享教案和心得

研讨与交流


问卷填写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为助教与任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助教的工作归属感,促进了助教工作水平与实效的提升。参与活动的中外助教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助教活动的要求与目标,开阔思路,创新方法,为更好地完成助教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文、图 / 张婷、蒋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