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下达2018年校级SRTP项目经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562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会意见,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依照《关于下达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财字〔2018〕4号)要求: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SRTP)采用补助的方式,将项目发生的费用直接打入项目负责学生的银行卡,不再以票据形式报销。各院系应将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作为项目验收的内容之一,在经费执行过程中应考虑经费使用情况及项目取得的成果等因素,合理发放项目经费,对于在管理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本次下拨经费为2018年校级SRTP项目的前期经费(50%)和2017年校级SRTP项目的后期经费(30%)。相关经费由教务处划拨到各个院系,院系再依据学生经费使用情况下发到项目负责学生的个人账户。各院系下发2018年前期经费可依据立项的校级项目预算金额,2017年经费可结合已完成项目的经费实际使用情况发放。项目经费的发放清单应在学院内公布,经学院确认、教务处审核后,按一般学生酬金发放流程操作。

请各院系遵照国家及学校相关经费使用的规定,具体规定和使用时间节点请参照《关于下达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财字〔2018〕4号)


附件:2018年校级SRTP项目前期经费(50%)汇总表、2017年校级SRTP项目后期经费(30%)汇总表

2018年校级SRTP项目经费发放公示.xlsx



教务处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