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研】外国语学院2018年春季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186

外国语学院16、17级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2018年春季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1、今年我院采取本人申请、院系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最终评定结果以研究生院公示为准。

2、评奖名额:

序号项目名称奖励金额奖励要求名额
1焦廷标奖学金5000积极参与学术、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2
2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4000基础学科,积极参与学术、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1


3、申请方式:4月26日(周四)17:00前 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seufund.seu.edu.cn)在线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把申请表、成绩单、证明材料一起交院办442办公室。
注: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由于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敬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

如有问题,请与辅导员联系025-52091121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