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17-18-3学期专门用途英语教学一部期中教学情况反馈师生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33

4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专门用途英语教学一部在教七501教室进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期中教学情况反馈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莅临现场,倾听师生交流,沿袭外国语学院对公共英语基础教学的一贯重视。

此次座谈会主要涉及学术英语类课程(交流、阅读、写作)、国际交流类课程(雅思、托福)、跨文化交际类课程(笔译)和吴健雄学院专项课程的教学反馈。专一部所有任课老师和课程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学生们根据前半学期上课的感受,对专一部各课程的总体设计、教学安排以及老师的辛勤授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教学建议,不少同学还谈到了英语学习的困惑,希望老师给予指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建议仔细记录、给出解释,对学生学习的困惑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席间陈院长和马书记幽默风趣的回答让学生们倍感亲切。座谈会师生各抒己见,畅谈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前期讨论,旨在通过学生反馈,了解半学期以来各课程的授课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凝心聚力,提高教学质量。

(文/王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