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17-18-3学期通用一部大学英语三级期中师生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41

4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通用英语一部在教一204教室进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17-18-3学期大学英语三级期中教学情况反馈及师生座谈会。所有三级授课老师、大外支部书记和约3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首先肯定了三级教学的总体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也对三级教学的各个环节,包括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授课方式、教学效果、课程考核、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课外资料过于陈旧、自主学习监管不够、课本拓展不够等等。此外,同学们也就如何提高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和目的等问题和我们教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同学们发言非常踊跃,大家畅所欲言,既提出了目前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也给出了一些颇具建设性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的老师也做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时值我校展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所有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思路,凝聚力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公共外语教学。

(文/徐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