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02

6月29日,英语系党支部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强书记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敢于担当、踏实做事。在简短回顾了“四个意识”之后,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等,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马强书记指出,党员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英语系党员要以英语系的发展为大局,凝心聚力,为英语系的发展作出贡献。会后,每位党员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明确整改事项,表示一定会按照支部和其他党员教师的建议、意见,切实搞好整改和提高。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英语系党支部明确了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党员教师们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效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鲁明易 图/张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