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694

首届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于2018年7月4日至5日成功举办。共28名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7月4日下午,来自各地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学院进行报到。报到结束后,我院工作人员和研二学生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九龙湖和四牌楼的风格迥异的校园。在四牌楼校区校史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百余年校史,引发了大家的啧啧赞叹。

7月5日,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院报告厅。上午八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马强书记致欢迎辞,马书记用温暖风趣的话语推荐大家报考东南大学,并勉励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用思想和智慧改变世界,用情怀和担当造福世人。随后,陈美华院长上台致词,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使外校的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了我院学科构成及分布情况。接着,马冬梅副院长及汤顶华副书记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及招生就业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短暂的茶歇过后,李霄翔、赵建红、高圣兵三位英语专业资深教授联袂为大家奉上了三道精彩的学术大餐。其后,我院研二及研三刚毕业的研究生代表向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

本次英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旨在促进全国英语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全面了解,为基础扎实、热爱学术、德才兼备、立志深造的优秀学生搭建平台,为想要进入我院读研深造的同学们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通道。相信前来参加的各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地踏上返程之路。

 

(文/张可馨 图/曲钢、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