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2018暑期英语夏令营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897

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2018暑期英语夏令营于7月2日至7月13日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夏令营由教务处主办,海外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于7月2日上午在九龙湖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吴涓副处长,海外教育学院徐健副院长,田纳西大学孔子学院陶云院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及院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对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致以热烈的欢迎。

在随后两周的时间里,夏令营师生积极开展互动讲座、文化交流和才艺展示等活动。学生们通过与田纳西大学师生的广泛互动,发展了英语语言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并深入探索英语语言和文化,获得了丰富的国际经验,文化知识和生活技能,与田纳西大学师生结下了深厚友谊。此外,两位来自田纳西大学的教师在两周内分别为英语专业学生集中教授了英语语法和修辞学两门课程,完成了本学年中外合作课程的部分授课计划。

夏令营闭营仪式于7月13日在九龙湖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夏令营师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外国语学院朱善华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夏令营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对前来参加夏令营的田纳西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明年的夏令营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李晨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