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620

9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召开长学期开学前的全院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上,陈美华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暑期学院重要活动,介绍了毕业生去向和新生入学情况、推免工作,传达了短学期以来暑期工作研讨会、中层干部会、精品文科攀升计划推进会等学校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着力促进学科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陈院长强调,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要认真把握学校“人才年”的定位,坚持“精品文科”的发展布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出一份力。之后,陈美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我院的人事工作。

会上,马强书记指出,下半年,学院党委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为抓手,把学校巡察整改和学院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做好落实工作。同时,突出抓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从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张可馨  图/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