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256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的省级比赛日前已落下帷幕。该竞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其中,写作竞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阅读竞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演讲竞赛在江苏大学举行。

我校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写作竞赛:

丁钰(省级一等奖)、周绮越(省级二等奖)、王艺(省级三等奖)。

阅读竞赛:

任思佳(省级一等奖)、李憧憬(省级三等奖)、陈宇涵(省级三等奖)。

演讲竞赛:

何璇(省级二等奖)、夏宏洁(省级二等奖)、张宇瑶(省级优秀奖)。

特此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同时感谢相关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在明年的赛事中,我校选手能再创佳绩。


(文/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