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995

2019年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干部大会在“听风”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研究所所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此次干部大会主要由学院中层干部总结2018年全年的工作并汇报2019年的工作重点。会上,马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例会精神,强调了党委巡察、过节廉政要求及假期安全等三点内容,指出了2019年学院面临行政换届和班子调整的关键时刻,与此同时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院长助理及系部中心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共18人分别进行述职。各位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和特点,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的进展、成果和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陈美华院长对大家2018年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表示感谢,总结了这一年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强调了KPI考核“不吃大锅饭”的重要性。陈院长指出,学院教职工与学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以在座的中层干部们为首,学院每个人都能不畏艰难、站好自己的岗。马书记也勉励大家“越努力越幸运”,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加油干。


(文、图/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