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533

为切实体现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增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院这个家庭的温暖,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发展的需要,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四牌楼校区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陈美华、办公室主任李晶及十余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座谈会由马强书记主持。

会上,陈美华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四方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8年学院行政的主要工作,以及2019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马强书记则通过“人才年”定位、教育思想大讨论等角度介绍了学院在助推“双一流“上的工作。书记、院长均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恳请大家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退休工作和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得知学校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更是真心为学校感到高兴。此外,也积极献策,对退休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马书记和陈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深入研讨、及时反馈、努力解决。

学院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教职工,保障其各项权益,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特殊困难者的帮扶力度。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激励老同志发挥余热、贡献智慧,让老同志们安心舒心暖心。


(文、图/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