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在本科学生中推荐选拔参加2019年“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995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领导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拓展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继而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人才,电子科技大学与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会将于暑期在成都共同举办“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 (Sunshine International Program) ,以进行交流(详见附件1)。本届“阳光国际交流营”将于2019年7月16日至2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都市新高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举办。现拟于全校各院系共选拔不超过10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具体选拔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额

1. 学院:限上报2人,其中优秀生1人,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1人。

2. 学校:经学校差额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生5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5名。

二、选拔对象

1.年级:大二及以上非毕业班学生。

2.行为规范考评:2017-2018学年的行为规范考评必须为优(或者甲)

三、交流营相关安排

1. 交流营日程表:详见附件2;

2. 选拔标准:详见附件3;

3. 交流费用:营员 人民币3980元+南京往返成都交通费

4. 资助说明:

   本项目为东南大学 “金钥匙计划”资助项目之一,其中:

   5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必须为经东南大学认定的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每人营费及南京往返成都交通费;

   5名优秀生,资助金额每人1000元。

5. 其他:所有学生统一从南京成团出发。

四、报名事项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3月25日上午09:00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学生wgytw17@126.com(报名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相关证明复印件交至外国语学院442办公室。


附件1-2019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介绍.docx

附件2-2019年“阳光国际交流营”日程表.pdf

附件3-2019年“阳光国际交流营”参加人员选拔标准.docx

附件4-东南大学2019年“阳光国际交流营”-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