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协会换届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关工委建设,促进离退休工作顺利开展,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牌楼校区五五楼315会议室召开学院离退休协会换届会议,圆满完成了离退休协会换届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办公室主任李晶及离退休老教师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强书记主持。

会上,离退休协会上一届负责人翟永庚老师首先做工作报告,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届的工作成绩,并对协会新一届负责人寄予了希望。接着,马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上一届协会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位老同志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学院、心系学院发展深表感动。马强书记谈及学院发展,感触道,要感恩时代、感恩学校,学院在加快发展进程的同时也面临巨大压力,必须抓住机遇,共谋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为关心教育下一代、立德树人共同努力。马强书记也表示对新一届离退休协会的班子有充分的信心,希望新一届的同志们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做好青年群体的指明灯和引路人,推动学院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马强书记介绍了新一届离退休协会负责人马莉老师。马莉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协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们的信任,新一届班子会向老一辈学习,传承优点、与时俱进,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让大家的退休生活更加开心快乐。

最后,马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协会的工作,并希望离退休协会能够团结更多老师,让更多的老同志们感受到学院的发展,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在掌声和祝福声中圆满地完成了交接工作,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协会也将开始新的征程。



(文、图/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