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金晶老师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青蓝工程” 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088

根据《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精神,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外国语学院金晶老师成功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特此向金晶老师表示祝贺。此次金晶老师的入选也是对我院近年工作的肯定,希望金晶老师能积极进取,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同时,希望我院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

金晶,荣获“江苏省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获东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东南大学教学工作一等奖等奖项,曾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等科研项目,并连续七年被评选为“东南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老师”。


(文/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