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 月14 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56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2013 4 14 (星期日)上午9:00-11:00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13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包括了来自于九龙湖、牌楼和丁家桥三个校区的各院系的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英语专业本科生,分别参加ABC三类竞赛。共有超过1500名学生报名,最终参赛率达到81%

竞赛结束后,我院组织了近40名老师的阅卷团队,严格按照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了集中人工和机器阅卷,为竞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提供了保障。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关于获奖比例的分配,分别评选出了国家级一等奖和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选手的名单正在公示中)         

(郭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