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于4 月13 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338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措施,对于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2014 年4 月13 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14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包括了来自于九龙湖、四牌楼和丁家桥三个校区各院系的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英语专业本科生,他们分别参加了A、B、C三类竞赛。共有超过1600名学生报名,最终参赛率达到80%以上,参赛人数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竞赛结束后,我院组织了近50名老师的阅卷团队,严格按照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了集中人工和机器阅卷,为竞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提供了保障。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关于获奖比例的分配,分别评选出了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和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正在公示中)。
      获得国家一等奖的同学,将于2014年5月11日参加在我校四牌楼校区举行的冲刺国家特等奖的决赛(具体赛程会另行通知,请获奖同学们保持电话通讯畅通)。

(文/郭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