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获评“托福2018年优秀考点”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37

5月29日-30日,2019年全国托福GRE网考考务培训会暨全国优秀考点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40多个考点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主任吴颖岚及办公室主任李晶应邀参会。

会议介绍了2018-2019年托福GRE在中国发展的情况,其中我校为2019年新增加入托福认可院校(双一流A类),获得多项托福高校项目支持。

2019年,东南大学托福GRE的考位开放量为全国第二,其中托福的开考率达到96%。

会上,教育部考试中心对优秀考点进行了颁奖。综合考量、巡考、监控等情况,东南大学被评为“托福2018年优秀考点”,外国语学院有3人获得托福特殊贡献奖。这也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自2006年开考以来首次颁奖。

东南大学托福考点于2006年开始投入使用,共承接了六百余场考试,接待考生逾十万人次。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所有考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考点逐步改进考务流程、完善考场设施、提高考务水平,切实保证了考试安全零失误,并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多次巡视评估中获得了优秀成绩。


(文、图/吴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