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本】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毕业生延期离校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10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原则上2019年本科毕业生在6月24日前离校,针对因学业、就业原因延期离校的部分毕业生,可在6月20日上午10:00前申请延期离校,要求如下:

1、填写《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申请表》;

2、院系审批,学生处就业办或教务处学籍科审核,总务处同意;

3、因学业原因(参加跟班重修考试),请院(系)教务员签字核实,延期离校时间可放宽到7月3日;

4、因报到证等就业原因,请学生处就业办签字核实;

5、各类延期离校时间原则上不超过7月3日;

6、请自行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并同时将《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统计表》电子版发至wgytw17@126.com

7、在延期住宿时间内,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人身、财产安全由自己负责,按时搬离学校宿舍。由个人原因产生的一切后果,全部由本人承担。

注:确因家庭比较遥远,参加跟班重修考试,等教务处第二批两证的毕业生,可以与总务处宿舍管理协商延至7月10日。


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