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公开选拔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712

2019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组织体系,使学生会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经研究决定,面向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公开选拔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及院团委各部门副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本次副部选拔共涉及我院学生会及团委共9个部门,分别为:体育部、文化部、外联部、生活部、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科技部及记者团。以下是各部门拟选拔副部名额:


二、参选条件

1.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

2. 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 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诚实守信,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等不良记录,无违法行为;

5. 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上一学年无挂科;

6. 其中宣传部副部长应具有一定的平面设计能力,组织部副部长应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记者团副部长应掌握一定的新媒体宣传技术及相应工作经验,科技部副部长应具备视频制作能力;

7. 具有半年及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8. 已在校学生会、校团委担任副部及以上职务的学生不再参选。

三、选拔方式

1. 选拔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选拔各部门副部长。

2. 选拔过程:分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和结果公示等四个步骤,具体如下:

1)自愿报名

申请学生请于8月18日(周日)22:00之前,发送《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应聘表》(见附件)电子版至 xueshenghuilucky@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xx部副部长应聘表”);

2)资格审查

学生会主席团将依据参选条件,审核自愿报名的学生是否具有参选资格;

3)面试考核

主要测试候选人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请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结果公示

根据审查情况、面试结果,并结合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附件: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