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奥克兰大学2019年暑期英语学校正式开幕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682


原图下载

8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奥克兰大学2019年暑期英语学校开幕式在纪忠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智锐、教务处副处长吴涓、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奥克兰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届暑期英语学校是东南大学首次与奥克兰大学合作,为期两周,来自全校3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届暑期学校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涓指出,学校不断加强与世界顶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了国际教育水平。奥克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在新西兰排名第一。东南大学与奥克兰大学合作开办“多元文化和多国交流”暑期英语学校,旨在创造一个真实的英语环境,促进师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借助国际优势教育资源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和交际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随后,奥克兰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学术主管Stephanie Korucu女士介绍了参与教学的10名外籍教师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教学准备工作,并表达了对暑期学校的信心与期待。

胡永辉详细介绍了暑期英语学校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教学方法,并强调将创造一个寓教于乐的英语环境,让每位同学都能在跨文化交流中享受这一学习过程,发掘潜能,增强创造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叶智锐宣布暑期英语学校开幕。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李晨 图/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