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奥克兰大学2019年暑期英语学校顺利闭幕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751

8月30日,东南大学-奥克兰大学暑期英语学校闭幕式在九龙湖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范雁、奥克兰大学教师代表Toby Leach和暑期英语学校学生代表李凯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暑期英语学校的充分认可。教学形式丰富多样,目标明确,方法得当,让学生在一系列听说活动中使用英语,既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又拓展了国际视野。闭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暑期英语学校汇报展演。各班级通过歌舞、短剧、配音、辩论等多种形式,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能力,表达了对中外文化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多元文化和谐发展的追求。回顾整个暑期学校的教学过程,教学设计新颖,学生们积极投入、努力学习,展现了求知若渴的进取意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今年两校的首次成功合作,为今后继续举办暑期英语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闭幕式现场


汇报展演

闭幕式现场


教师合影

(文/李晨 图/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