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授予Shahid Abrar-ul-Hassan 教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40

9月25日上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授予Shahid Abrar-ul-Hassan教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的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副院长刘克华副教授、胡永辉副教授和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授聘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致辞并向Shahid Abrar-ul-Hassan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赠送礼品。本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辉副教授主持。

Shahid Abrar-ul-Hassan教授现任职于加拿大温哥华约克维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校区),同时担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教育部担任TESOL专家。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二语习得和语言评估,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在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从事相关教育和研究工作近二十年。此外,Shahid Abrar-ul-Hassan教授也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重要的研究成员,并在美国和加拿大参加了多项有关TESOL教育和发展的研究项目。

仪式上,Shahid Abrar-ul-Hassan教授致答谢词,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希望能与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合作,开展更深入的学术交流。他的加入,将有助于扩大外国语学院的研究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能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产生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刘萍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