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35

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马书记在会上仔细传达了刘攀副校长对于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的解读。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行动合力。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着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马书记要求学院中层领导以及各支部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于本周五前制定出支部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严格执行,同时根据学校发布的党支部换届工作文件,在此期间做好支部换届工作。马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努力实现“1-10-100”的“东大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