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组织2019级本科生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202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筑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石,江苏省教育厅决定继续开展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此次考试的相关安排,请全体2019级本科生认真学习《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附件1),并结合《2019大学新生安全知识手册》的学习,积极参加考试。

重要通知:

1、所有2019级本科生都务必参加并通过考试。

2、每位同学有三次正式考试机会,80分为合格,正式考试时间为10月18日-11月2日

3、模拟测试无限次,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题库并多次模拟合格后,再开始正式考试,安全考试题库为《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附件1)。

4、请同学们利用身边的手机或电脑,自行安排考试;考试方法详见《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流程》(附件2)。

5、请同学们在2019年11月3日前完成考试,考试系统将在11月4日关闭;

6、11月4日之后,学校将从此次考试中,选拔成绩最好的同学进行东南大学的选拔赛,通过选拔赛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安全知识竞赛。


附件1: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xlsx

附件2: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