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896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的省级比赛日前已落下帷幕。三大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11月10日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江苏省的79所高校的168名选手在河海大学闻天馆同台比拼。

写作竞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74所本科院校的226名选手参赛;阅读竞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73所本科院校的223名选手参赛;演讲竞赛在河海大学举行,全省参赛选手共168名。

我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九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参加了此次三项赛事,并获得佳绩。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演讲竞赛:

外国语学院唐钰淇(江苏赛区第二名,将代表我省参加国赛)、外国语学院翁梦徽(江苏赛区第四名,省级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钱伊濛(省级三等奖)。

写作竞赛:

外国语学院岳珏嘉(省级一等奖,将代表我省参加国赛)、经济管理学院丁钰(省级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蒲姿心(省级优胜奖)。

阅读竞赛:

孙峻泽(省级一等奖)、江笑然(省级一等奖)、李雅萱(省级二等奖)。

特此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同时感谢相关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在明年的赛事中,我校选手能再创佳绩。

(文、图/翁梦徽 岳珏嘉 朱丽田 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