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钰淇获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赛区比赛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185

2019年11月23日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大四学生唐钰淇获江苏省赛区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苏省参加明年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这项全国性的顶级赛事创办于1996年,每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以及青年人群举行。自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2019年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由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选派的2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决赛过程分三个环节,分别为:三分钟的定题演讲(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一分钟的即兴演讲(题目现场抽取)以及评委的问答环节。

(图、文/朱丽田 唐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