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70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要求和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部署,11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听风”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马强书记、陈美华院长、汤顶华副书记、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朱善华委员、金晶委员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郑家茂副书记、党委办公室黄珺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上,马强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汇报工作。随后,党政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班子成员在会上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民主生活会。

评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调研总体开展情况良好,尤其是“走出去”调研工作充分。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在于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够铭记“初心”,进一步检视问题,理清发展方向和深入挖掘检视出的问题的核心因素,将成效落到实处。

(文、图/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