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本科生单项奖评选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201

东南大学本科生2018-2019学年单项奖评选工作现已启动,请各班班级做好评选工作。

一、班级评选奖项和方式

1、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参见《东南大学单项奖实施办法》(附件1),班级仅可评选由院系组织评选的奖项。

2、单项奖采用本人申请、班级审核及投票的方式,原则上每人只能申请一项。

3、总评选金额大概为40元*班级人数(四舍五入取整百数,比如22人*40=880,则按照900元评,21人则按照总额800元评)。各班根据总评选金额自行确定评奖人数,每位获奖人可评奖金100、150、200、250、300等若干等级。

4、2019年春季校运会我院获奖同学(除趣味项目外获奖)将在本次单项奖中默认获“体育活动优秀奖”和相应奖金,此部分奖项不占班级奖励金额总数。趣味项目获奖不评奖,但发一部分奖金。

二、评选流程

1、11月29日-12月9日14:00前,学生向班级提出申请,由班长组织审核申请学生资格并召开班会投票选拔,班级上报相关材料至学院。

(1)纸质版材料至院办442,获拟推荐资格的《个人申请书》东大信纸,写至少2/3页,标题为东南大学**单项奖申请书)、《单项奖评定班级会议记录表》附件2,记录获评人员以及同学意见)。

(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gytw17@126.com单项奖拟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

2、12月10日-12月13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东南大学单项奖实施办法》对班级拟推荐的学生进行审核和公示;获得拟推荐资格的学生通过信息门户完成系统申请。

3、12月16日,将相关材料报学生处。


附件1:东南大学单项奖实施办法.pdf

附件2:单项奖评定班级会议记录表.pdf

附件3:班号-单项奖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