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903

2020年1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扩大到支部书记党政联席会,会议主题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马书记在会上仔细传达了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情况。随后,就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查找整改问题清单,学院主题教育特色志愿活动、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工作等,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全部党员全覆盖。

马书记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着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文/周希希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