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31

2020年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院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具体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并全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强书记做了党委工作报告。马书记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助推‘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立德树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等10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党委主要工作和党建成效。并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刘克华副院长介绍了所分管的日语系、研究生教育、科研和国际交流方面的工作。汤顶华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学院机关工作和学习中心(设备、安全)工作,并特别指出了学生就业问题和学生温暖教育亟需引起重视。胡永辉副院长则汇报了所分管的英语系、公共英语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最后,陈美华院长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成效,汇报了2019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综合管理等三方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学院行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会上,陈院长还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一年来财务收支情况、年终考核与绩效分配方案等,确保院务、财务公开透明。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