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9年12月日本语能力(JLPT)考试证书的公告(东南大学考点)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546

各位考生:

您好!2019年12月日本语能力(JLPT)考试证书已到达本考点,由于我校仍处于疫情管控期间,还不允许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领取证书,因此考试当天未办理邮寄服务的考生如想办理邮寄,可以将邮寄所需的个人信息正确填写附件表格并发至邮箱:SEUJLPT@163.com,我们将为您进行EMS邮寄(到付)。

注:请您务必正确填写邮寄信息,如收件人姓名与考生姓名不一致请在表格中注明,例:王明(考生姓名:王小明),否则因信息错误会导致您无法收到证书!

另:目前邮寄服务仅限于东南大学考点的考生以及证书已到的考试项目。

如有其他问题,请工作日致电 025-83792254,感谢大家的配合!

附件:申领日本语考试成绩与证书表格.xlsx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培训中心

2020年5月27日